2022年5月 泰國 Dr. Acharawan Chutarat

【5月份銘傳國際講座系列月】 本月份第二場國際講座!本次由泰國KMUTT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Dr. Acharawan Chutarat,進行線上演講!

#銘傳大學 &nbsp #銘傳建築 &nbsp #銘傳建築 &nbsp #銘傳建築國際講座系列 &nbsp #建築系 &nbsp #mingchuanuniversity &nbsp&nbsp &nbsp #講座

2022年5月 西班牙 Jin Taira

【5月份銘傳國際講座系列月】 本月份的兩場國際講座,已於5月4日進行第一場線上演講,由日本+西班牙混血建築師Jin Taira,非常有趣的一場演講!
去年我們邀請了末光弘和、荷蘭VR建築師Johan Hanegraaf 、10月國際講座月的城戶崎和佐、UPENN建築系主任Winka Dubbeldam、杜拜世博館韓國館Moon Hoon的進行了5場國際講座。本月第二場國際大師講座是在5月18日邀請了泰國KMUTT的Dr. Acharawan Chutarat教授,也是線上講座…希望今年的秋季國際講座有機會實體!

#銘傳大學 &nbsp #銘傳建築 &nbsp #銘傳建築國際講座系列 &nbsp #建築系 &nbsp #mingchuanuniversity &nbsp #講座 &nbsp

2021年10月 美國 Winka Dubbledam

2021年10月8日,銘傳大學建築系國際大師講座系列 邀請美國Winka Dubbeldam進行線上演講。
Winka Dubbeldam, MArch MS-AAD, is a seasoned academic and design leader, serving as Chair and Miller Professor of Architecture at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tuart Weitzman School of Design, where she has gathered an 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innovative research and design professionals.

2021年10月 韓國 Moon Hoon

10月20日 Moon Hoon在銘傳建築的演講,分享了他被MOMA收藏的畫,以及延伸的建築設計!他提醒我們要找到設計的樂趣,並且勇敢的挑戰! 他的每一個設計都很有動漫感,或完全可以是宮崎駿的某一個場景!

#moonhoon &nbsp #dubaiexpo2020 &nbsp #koreapavilion2020 &nbsp #doodleart &nbsp #moma &nbsp #architecture &nbsp #lecture#mingchuan &nbsp #銘傳建築#銘傳大學 &nbsp #銘傳建築國際講座系列 &nbsp #講座 &nbsp #moonhoon#演講 &nbsp #moonhoonarchitects &nbsp #koreanarchitecture &nbsp #koreanpavilion #surrealist &nbsp #線上講座 &nbsp #建築#mingchuanuniversity &nbsp #建築系 &nbsp #銘傳建築系 &nbsp

2021年10月 日本 城戶崎和佐

2021年10月15日,銘傳大學建築系國際大師講座系列
邀請日本城戶崎和佐老師進行線上演講。

2020年11月 荷蘭 Johan Hanegraaf

2020.11.27國際建築講座_荷蘭Johan Hanegraaf
Johan Hanegraaf 為現任 Mecanoo 事務所技術部經理,
有建築、工程、資訊科學背景,是建築師、設計科技專家,也是ArchiSpace開發者。
Hanegraaf相信先進科技可以為建築設計帶來更多可能性!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以視訊方式進行演講,但Hanegraaf仍以線上操作VR的方式, 和同學分享數位設計工具,讓同學更加了解如何將數位和建築設計做結合。

2016年4月 西班牙 Torres Tu

2019年10月 韓國 曹敏碩MINSUK CHO

2019年3月 美國 VIVIAN LEE

2019銘傳建築國際講座系列(語言:中文) 3/29(五) 10:00AM 銘傳桃園M104 Richard Meier的人合夥-美國知名女姓華裔建築師

2016年3月 日本 中村拓志

【5月份銘傳國際講座系列月】 本月份第二場國際講座!本次由泰國KMUTT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Dr. Acharawan Chutarat,進行線上演講!

#銘傳大學 &nbsp #銘傳建築 &nbsp #銘傳建築 &nbsp #銘傳建築國際講座系列 &nbsp #建築系 &nbsp #mingchuanuniversity &nbsp&nbsp &nbsp #講座

2019年3月 越南 武仲義

這次為建築系學生與畢業系友準備了「國際大師講座」,
我們邀請國際大師Vo Trong Nghia(中文名:武仲義)來銘傳建築進行演講,
台灣演講者在台灣有4場演講:台大、東海、台中科區、和銘傳,
越南建築師Vo Trong Nghia(武仲義)是一名專門用竹子木藤來建造房子的建築師,
目前已獲得30個國際大獎,例如:2015米蘭世博會越南館...等
甚至因為他的建築在國際上表示認可,
武仲義也被認為是越南最有希望獲得“普利茲克獎的建築師”

2018年9月 Chris Bosse

2017年5月 日本 宮本佳明

2016年4月 溫子先

2018年5月 美國 Antoine Predock

2020年11月 日本 末光弘和

2020銘傳建築系_建築講座_末光弘和 建築師SUPE 進行國際建築關係以訊訊方式,建築師帶領英語和學生們交流。 貫穿末光弘和建築師的分享,加上學習收穫良多!
#mingchuanarchitecture #銘傳建築 #銘傳建築國際講座系列

2016年4月 西班牙 Torres Tu

2015年10月 日本 手塚貴晴

2015年6月 日本 平田晃久